离大米的预产期还有一个星期。
当时是有点紧张,因为怕承受那漫长的生产过程。
海豚妈妈说,生BB是人生中最严重得一次便秘。
便秘,唉。。。坐不是,站又不是,叫天不应,叫地又不灵,坐立不安。
当时大米在我肚子里已经三十九个星期了。
他真的很重,让我走起路来非常吃力,
而且必须鼻嘴同时呼吸。真的真的很喘。
话说当日是星期六,
Giant带我去Queensbay Mall 走走,大米二姑,bell和祥祥也一起来。当时觉得腰非常酸痛,而且一直感觉便意。
不对啊,早上明明都去银行Bank In 了,
而且还顺畅无阻,怎会有便意?
这便意每十分钟发作一次,而且下腹会隐隐作痛。
会不会是走太多了?
哎呀,必须多走动才行。这样子宫生产时才会容易开。
甭管酱多了,继续行街吧。
到了晚上十点多,本打算在妈妈家过夜,
哪知每十分钟痛一次,
妈妈说应该是阵痛,要生了。。。囧rz。。。
必须滚回去Giant的家,In case 真的是要生了Giant 有在我身边。
第一胎阵痛通常没那么快生的,
和Giant说明天才去island hospital。
反而,Giant比我还紧张。
Giant 和家婆忙着烧香拜佛 (serious type, took long time),
准备这,准备那。
我呀,照他们的吩咐做就是了,毕竟道教和我link不上,我唔掂。
Packing好要带去医院的东西,就去睡了。
表面上试装着无事,但其实心里头是不安的。
半夜,下腹好疼,看看时间,才四点多,还是忍一忍吧!
Giant睡得呼噜呼噜,跟刚才简直是两个样。
用手摇他醒,他还是"无动于衷"!真是气爆我了。
我开始碎碎念,朦朦胧胧的又睡回去。
六点了,去小解时,终于来红了。Oh yeah!!!!!!!!!!!!!!!!!!!
终于可以"浩浩荡荡"去医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