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April 2009

大米开天辟地(2)

第二天。。。。。。

早上七点多就道island hospital 了。
同事之前问我为何选择island hospital而不选择比较近,而且又比较经济的南华医院。
表姐也问我为何不在GH生?

因为。。。。
Giant爱上了islan hospital,就是那样简单。
对我来说,如果有设备齐全的政府医院,
就在政府医院生好了。
要是那政府医院很陈旧,设备不够齐全,
没有信心的话,就只好选私人医院了。
这些都是我还没生大米之前的想法。
大米呱呱坠地之后,我的看法彻底改变了。
我觉得在私人医院比较好,
但一定要确保那私人医院不是间黑店。
私人医院的服务会比较周到,护士也很亲切。
尤其是第一胎,准妈妈都会很紧张,
护士会陪着度过那忐忑不安的几个小时。
至少痛和害怕时护士还会安慰你。。。。。。
身边有朋友在政府医院生产后有问题, 听了很怕。
有的开刀了之后伤口久久不能复原,
有的乱乱帮你缝针,我可不敢用我的身体来冒这种危险。
Island Hospital 虽然是贵了些, 但还负担得起, Giant也不想我辛苦。
我想我下一胎还是会回到Island Hospital 找Dr.Mah Siew Le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