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July 2009

后悔



父亲得癌症,是Duke C Colon Cancer,第三期。
动了大手术之后,还必须做Chemotherapy。每三个星期就来一次化疗。一共八次。
从此,父亲变得非常的瘦弱。
不吃油,盐,糖,肉。没有煎,炸,炒。吃得非常清淡。

以前,我问过自己,如果有一天,父亲突然不在了,我的人生会变成怎样?
每当想到这里,我理所当然的,会跳闪过这问题,从不曾给自己答案。
不想面对这样的问题,害怕不好的念头会变成一种预兆。
然后,会说服自己,父亲一定会长命百岁,身体健康。

现在,父亲的了癌症,我开始害怕,害怕失去他。
观音娘娘,我还没准备好!

看见父亲承受化疗的痛苦,那种空虚感,一直填不满。
我为父亲做了什么?
我什么都没有做好。我真的什么都没有做好。
我只会带悲伤和失望给他。
我好像没做过一件光荣的事给他。
我真得不孝。
爸爸,我以前是那么的叛逆,那么的顽固。。。我很想跟你说
爸爸,对不起。我爱您。

3 comments:

pooipooi said...

宝贝,加油~!

向日葵太太 said...

加不到。。。。。。有心无力。。。。。。

pooipooi said...

要努力努力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