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June 2009

想说

最近,很忙。
心里一大堆废话,很想blog,但,没空。

爸爸病了,大肠生瘤,恶性,初期。
发现的早,动了手术。看到他承受的痛苦,天空是灰色的。
爸爸瘦了许多,也老了许多,我的心淌着血,很痛。
不想失去他,真的不想。

要改考卷,算分数,upload成绩给考试部门,开会。
又被派去Pangkor十天,因为了要拿Kursus Induksi,没法逃。
很想念家人。
大米,你好吗?

我要回家,星期四快点到来吧!

1 comment:

pp said...

宝贝,加油~!好好、努力过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