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June 2009
想说
最近,很忙。
心里一大堆废话,很想blog,但,没空。
爸爸病了,大肠生瘤,恶性,初期。
发现的早,动了手术。看到他承受的痛苦,天空是灰色的。
爸爸瘦了许多,也老了许多,我的心淌着血,很痛。
不想失去他,真的不想。
要改考卷,算分数,upload成绩给考试部门,开会。
又被派去Pangkor十天,因为了要拿Kursus Induksi,没法逃。
很想念家人。
大米,你好吗?
我要回家,星期四快点到来吧!
1 comment:
pp said...
宝贝,加油~!好好、努力过生活~!
1/8/09 1:49 PM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1 comment:
宝贝,加油~!好好、努力过生活~!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