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阅读了夏娃的女人都是蜈蚣这一篇文章,我就看上了她买的这一双鞋子。
真的很漂亮,很喜欢。
可是,自从有了宝宝,要下KL血拼谈何容易。
Charles & Keith 就好象IKEA 和Burger King 那样,不要来槟城。
唉,望梅止渴呗。
要是买到这双鞋,我一定穿它去上班,
再加上这个红色包包。嘻嘻。。。
这红色包包是跟夏娃买的,才RM56。
姐姐在Mega Mall 看到有人卖RM80。
真是万幸。
~~~~~~~~~~~~~~~~~~~~~~~~~~~~~~~~~~~~~~~~~~~~~~~
在女人都是蜈蚣里头,无意间发现鲁比。
漫游在她的部落格,有种莫名的感觉顿时涌上心头。
她有种知识份子傲岸的味道, 女人味十足。
更难想象的是,一个那么爱Clubbing 的女孩,文字却那么细腻。
看来,我真的是只井底蛙。


2 comments:
Charles & Keith 在 Gurney Mall 有啊 ~
- 小鹿的歪歪
是吗?!!!!
原来远在天边,近在眼前.
看来得挤些时间去.
谢谢你的告知.
Arigatou.......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