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到哪里,都会遇到一些想要和你过意不去的人。 为何会有这些人存在?或许是因为要来平衡好人在世上的存在。或许是因为我前世欠她的,今世来向我讨债。
她真得很伤我的心,为何她欺善怕恶呢?
在我上司面前态度对我和蔼可亲,但当无旁人在时对我态度一百八十度转变,没给面子的大声骂我,好委屈。
被她那样的喝骂,眼泪开始打滚。我忍着,必须忍着。
被她赶出她的诊所后,我躲在厕所里冷静,试着平复心情。
播电给Giant投诉,眼泪顿时哗啦啦的流。不可,不可,还得上班。 别哭了。
眼泪在晚上睡前才释放出来,哭到鼻子都被鼻涕布满了。
Giant不断亲我,安慰我,对我说:“你以前都教我要把那些对你过意不去的人当着是活菩萨,她在考验你的人生啊!别哭了,要不我帮你对付她?”
唉,算了吧!以后看到她就闪。释放了,但还不舒服了,条气唔顺。
还是很肚懒那个臭婆娘。
好对不起大米,孕妇哭会影响宝宝的。
大米,妈咪对不起你,妈咪应该快乐的。
p/s:臭婆娘。。。。呐。。。( ̄. ̄)凸
(后来upload 上的phot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